专业动态

交流促发展 探索共成长 

                 ——国经专业前往浙江树人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时间:2023-11-27

为推动教育改革和专业发展,现代金融学院积极鼓励支持各专业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切磋交流与学习。11月23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杨琳琳老师带领本专业教师一行8人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苗森副院长对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前身为浙江省最早培养国际贸易专业人才的浙江省对外经济贸易学校其国际经济与贸易为国家特色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一行在苗院长的引领下参观了学院的数智商务实训中心数字贸易产业学院和茶文化实训中心等,苗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课堂教学、教研教改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苗森副院长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特色发展、数字贸易产业学院的建设等问题进行说明,双方教师还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南湖国经教师对树人学院的硬件设施建设水平、学科竞赛水平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校际交流会促进了两所学校国经专业之间的沟通,营造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也为共商专业发展建设,分享工作经验,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