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师生座谈 携手同行

         ——现代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召开期中座谈会

时间:2023-11-03

为进一步了解金融学专业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提升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现代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于11月2日晚上18:30在教一306召开期中座谈会,45名学生代表参会,学院副院长、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吴政仲老师到场为大家解惑答疑。

座谈会上,吴政仲老师与同学们坦诚交流,认真倾听学生代表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生代表围绕优化学习环境、加强师资力量、保障食品安全、丰富餐饮选择、改善寝室环境、加强校园内交通安全以及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从学生视角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吴政仲老师对同学们的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明确表示对同学们反映的其他问题将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

此次期中座谈会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也让学院更好的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对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管理工作、塑造良好的学风以及培育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赖灵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