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现代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召开期中座谈会

时间:2023-05-08

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更好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高教学质量,56日晚上现代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召集各班代表在第一教学楼302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金融学专业学生期中座谈会,36学生代表参加了次座谈会,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吴政仲老师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议伊始,吴政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座谈会以“听心声,知方向,协力同心助发展”为主题,及时了解学生心声,协力同心助力专业不断发展。吴政仲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细致记录并对个别问题进行讲解,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课堂教学、校园生活、班风学风、日常教育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各抒己见。同时,吴政仲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首先同学们要及时确定目标和规划,要珍惜机会,利用课余时间做点有价值的事情;其次同学们有任何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最后同学们要调整心态,主动学习、主动适应,不负韶华,开展职业要求与自身知识、能力、素养的匹配,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吴政仲老师表示将在会后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反映,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座谈会对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有推动作用。(通讯员:梁子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