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放飞梦想


——现代金融学院举行第二届团学见面会

时间:2022-10-24

为增进部门间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102318点半现代金融学院在蒙古包二楼舞蹈室举行第二届团学见面会。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袁沛坤、王馨怡的引导下,团委八个部门的负责人和成员先后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学习部男生的《新宝岛》、女生的《猪猪侠》舞蹈和合唱《new boy》率先开场;权益部以《你的答案》《开心向前飞》歌曲和舞蹈《斯卡拉》让大家眼前一亮;办公室的《good time》等舞蹈串烧让人不自觉根据节奏律动;实践部的《爷们儿要战斗》《熊出没》《巴啦啦小魔仙》舞蹈和《学猫叫》歌曲活力十足;社联部的歌曲《最炫民族风》唤起大家的童年回忆;新媒体中心以舞蹈串烧《you=1》《moonlight》、吉他弹唱、rap《如果》和合唱《稻香》斩获了全体成员的一致好评;团务中心男生《开心向前飞》和女生《潮流舞蹈》赢得阵阵掌声;文体部的《危险派对》点燃了全体成员的热情。音乐声打破了沉寂的氛围,赢得叫好声一片。各类节目表演在大家的雀跃和掌声中达到高潮。第二个环节是大家期待的游戏萝卜蹲、造字游戏、做动作猜歌名。一听到熟悉的歌,大家就蜂拥而上,你争我抢,笑声点燃了整个活动场地。

本次见面会的举行不仅能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能使新成员更好地融入现代金融学院团委这个大家庭。

                                                                      (通讯员:章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