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一大路,红船映初心

时间:2022-10-25

1022-24日,现代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重走一大路,红船映初心”主题活动,在班主任和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2022级全体学生分批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子城、南湖红船等地,深入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接受红色文化教育,体验嘉兴的风情风貌。

同学们在一幅幅生动场景、一段段红色历史的熏陶浸润中,追寻红色印记,凝聚奋进力量;登上渡船到达湖心岛,瞻仰南湖红船,重温1921年的红色记忆;乘坐大巴抵达子城,观赏文物碎片:青花瓷、砖雕、茶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嘉兴,而且激发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相信同学们在今后会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红色精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中实现自我价值。

                                                                     (通讯员:芦烨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