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融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讲座

时间:2021-11-05

11月4日下午,现代金融学院在教一206举办一场学术报告会。嘉兴学院李玉双副教授应邀作学术讲座,国经专业负责人杨琳琳主持,来自现代金融学院和商贸管理学院的众多老师前来学习交流。

李玉双副教授主要从事国际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其中1项研究成果入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编的《成果要报》。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此次报告的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体会》,李老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自科基金项目比较分析入手,重点分析了项目申报应该如何选题,以及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等,使老师们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在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受益颇多。                                                                                                                                                                                              (通讯员:杨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