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暖心走进幸福嘉和,用心重温嘉禾党史

——现代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红色演出活动

时间:2023-03-27

      326日下午,经过前期在校内精心排练,嘉兴南湖学院现代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秀洲星火”剧组走进幸福嘉和老年公寓,为老人们上演一场嘉兴新塍镇中共地下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与动人心弦的故事。


    嘉兴市新塍镇作为红船旁的千年古镇,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嘉兴地区革命斗争的主要活动地,更是嘉兴武装斗争主阵地、解放嘉兴的第一站,有着很多弥足珍贵的革命史料和红色印记。“秀洲星火”剧组以新塍镇的红色革命为背景,讲述了计欲追等共产党人的英雄故事。沉浸式的表演深深打动老人们心弦,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引起老人们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彰显金融学子风采,宣扬忠心向党精神,深受老人们支持,引起良好反响。老人们期待剧组继续努力,打磨剧本和演技,以后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演出。(供稿人:杨一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