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12-09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12月8日下午,学院在221会议室召开全院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爱华作专题讲座。大会由学院副院长郭玉华主持。

会上,何爱华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用近期国内高校关于师德师风失范问题相关案例提醒全体教职工,要敬畏规则、树牢底线、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师德师风标准,做到自警、自醒、自重,共同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坚持“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学院6名教师代表在郭玉华见证下签订了《嘉兴南湖学院教师个人师德师风承诺书》。

郭玉华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增强自身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责任。她还就本学期期末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